Eng

Youth Novation 大專生創業比賽2020 – 公開招募中!

創業就業
Youth-Novation 香港大專生創業比賽是由 YDAHK香港青年發展聯盟籌辦,一年一度的非牟利賽事,旨在發掘和培育具潛力的大專生創業理念,為一眾心懷夢想的大專創業家提供創業輔助、實習、交流和連結業界人脈及資源。

Youth-Novation 寓意『年輕』和『創新』,我們重視青年人的獨特視野和意念。香港大專青年素來具有豐富的創意,近年不少人選擇以創業實踐其理想。我們希望藉此締造良機,使創業由更多有實力及願景的青年掌舵。藉著賽事的全方位訓練,我們希望鼓勵和肯定大專創業家,使其得到進一步銳變,擁抱理想,並同時向外界展示本港年輕人的革新意念和實力。與大專創業家和青年們共同成長,是我們的理念。

不僅如此,透過一系列的宣傳盛典,我們希望帶動更多大專生關注賽事,促進香港青年的企業家精神和文化,使香港這個國際創新商業都會繼續綻放光芒。

如果您是香港全日制大專或以上學生,並擁有一個創新創業意念,和一隊無懈可擊的隊伍,立刻前往以下網站報名!

截止報名時間: 2020年11月30日
招募對象:香港大專生創業隊伍
比賽詳情:www.ydahk.org/youthnovation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