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2021全民足球挑戰賽」圓滿落幕

文娛體育

香港職業足球員協會與香港足球總會共同合辦的2021全民足球挑戰賽(FOOTBALL.ALL IN CHALLENGE 2021),於7月17至18日在全港九新界區多個運動場地同時舉行,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亦應邀為賽事的受惠機構。是次賽事獲得民政事務局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全力支持,目標希望持續推廣足球運動,向大眾展示其正面及積極的形象。

本港的疫情近月有放緩跡象,但其對市民的日常生活仍受到影響。面對長期抗疫的壓力,香港職業足球員協會聯同業界決定舉辦一項前所未有的全民足球比賽,希望在抗疫期間讓大家可以「鬆一鬆」,享受足球帶來的歡樂,從而團結足球界的大家庭。此外,主辦團體亦希望藉此活動邀請各界關注本地足球業界,為因疫情而受影響的足球員籌款,期望帶動及促進足球業發展。YDAHK於7月17至18日(星期六至日)亦派出代表隊伍參加『2021全民足球挑戰賽』,為支援足球界出一分力。

7月18日晚上「2021全民足球挑戰賽」圓滿落幕 ,是次慈善足球賽超過400位球員參加,包括不同年齡組別的熱愛足球人士。「香港青年發展聯盟隊」,經過兩日8場激烈比賽, 獲得青年組季軍。青年們在比賽中除了獲得獎牌外,更鍛鍊了體魄和堅強意志,團隊合作精神,和結識到其他有著共同興趣的朋友,YDAHK期望各位熱愛足球的青年朋友繼續努力,未來在足球運動成長路上獲得更大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