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私隱聲明

本人聲明一切所填寫的資料均屬完整及正確,並明白提供任何含誤導成份的資料有可能使本人失去活動參與的資格。

聯盟不會出租或售賣本人自在本網站提供的可識別個人資料,包括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等。本人同意及明白所有填寫的個人資料將會用作甄選、聯絡本人之用途,以及其他一切與活動有關的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宣傳及推廣。本人並同意貴會可根據活動進行的需要,將有關個人資料發放予任何參與機構或相關人士。


本人向聯盟授予許可,為舉辦、推廣、宣傳、發佈廣告和/或展示此活動,以任何形式使用、發布、創造衍生作品;翻譯、傳輸和傳送由聯盟或其服務供應商所製作、創造、直播、播放或錄製關於我的任何與本次活動有關的照片、圖像、錄影、視頻及/或音頻檔案。


條款細則

本人理解並同意聯盟並不會就本人成為活動贏家的機會提供任何擔保、承諾或保證。

聯盟有絕對酌情權就活動作出任何決定,而其決定為最終決定並具有約束力。

活動項目可能會更改。 聯盟可能隨時更改或取消活動,並可以隨時拒絕,限制或取消活動的登記(包括獲確認的登記)。由此類更改或取消活動而產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費用,損失或開支,聯盟概不負責。

如果本人自行取消參加活動,必須在活動開始前72小時前,發送電郵至yda@ydahk.org書面通知聯盟。

本人同意在活動和任何相關活動中有良好表現,以創建一個安全和具支持性的環境。本人同意不作具幹擾性的發言或行為,以幹擾活動的進行,或影響其他人參與活動。本人將遵守所有適用法律,並同意不作任何形式帶騷擾性,冒犯性,歧視性或威脅性的言論或行動,包括與種族,性別,性取向,宗教或殘疾有關的言行。聯盟可能要求作出或威脅作出有關言行的參加者立即離開活動或相關活動。


本人知悉並同意聯盟有權自行決定 (以任何格式) 記錄此活動。閣下沒有任何編輯、反對或要求移除這些影像、錄影或廣播的權利。存續於這些錄音或廣播中的所有知識產權均為聯盟所擁有,並為此活動內容。本人將無權獲得基金向公眾收到的任何補償,或基金從分發、廣播或許可中得到的任何收入。

本人知悉聯盟保留更改大會條款及細則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聯盟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