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25周年慶回歸 - 「印象・香港」攝影大賽頒獎禮

文娛體育

「印象・香港」

攝影比賽頒獎禮暨攝影展覽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YDAHK) 於9月1日至2日在中環街市2樓舉辦了以「印象・香港」為主題的攝影比賽。在這個生活節奏急促的城市,青年人忙於學習、遊戲、課外活動等,往往容易忽略身邊的美好事物。YDAHK希望透過此攝影比賽及得獎作品公開展覽,鼓勵青年人,以短視頻及相片紀錄生活的點滴。以影像接觸一個城市的印象,了解香港文化,多留意美好的香港,令青年人發現香港的不一樣,有利於建設更和諧、更美好、更有愛的社會,愛護我們的家。


是次攝影比賽由2022年5月起公開接受報名,8月中選出得獎作品,以「印象・香港」為主題,分為「公開組」與「學生組」兩個參賽組別。參賽者拍下心中的香港 — 如亞洲國際都會的動人魅力,或展示香港自然風光、文化內涵、現代特質等照片,參賽作品必須於香港境內取景。


9月1日的頒獎典禮,特別感謝頒獎嘉賓:香港青年發展聯盟理事羅保侃先生、評判團代表 Kit Chan @ Kit Chan Imagery、以及華懋集團中環街市副總經理 鍾詠婷女士。



歡迎點擊以下Youtube連結欣賞展覽花絮及影片得獎作品: (點擊連結後選取右上播放清單,更可看到所有得獎影片作品)

「印象香港」攝影展覽精彩花絮


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