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第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圓滿舉行

官方資訊
終於等到呢日啦~! YDAHK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第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圓滿舉行!

YDAHK 唔經唔覺係過去3年已經舉辦左超過2百場活動,參與活動總人數逾11萬人次,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同和讚譽,同大家齊心協力下完成左第一屆既使命。

期待以久既香港青年發展聯盟(YDAHK)第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10月28日晚上係擁有270度維港夜景既香港故宮博物館餐廳-璟瓏軒圓滿舉行。儀式當晚有逾150人歡聚一堂,我地感到十分榮幸可以邀請到香港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蒞臨主禮。

主禮嘉賓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致辭表示,青年人是國家及香港的未來,民青局將會繼續凝聚社會各界的力量,持續推動青年發展工作,期待YDAHK能繼續與民青局攜手合作。

而典禮當日亦進行左簡單而隆重既未來重點項目啟動儀式,包括:「禁毒領袖學院」、「區區有籃TEEN」正向心理籃球基訓計劃等。最後當然唔少得全場最興奮最期待既抽獎環節,由首席榮譽主席劉根森及新任主席李培埡送出的多份大獎已經全部送出啦~!!見到所有嘉賓拎住我地準備既紀念品同埋伴手禮滿載而歸真係好開心,實行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新任主席李培埡表示,新一屆會董會將為有志青少年工作的成員提供更多機會投入會務,繼續致力在不同方向發展更多元化的青年活動。未來將重點開展青少年社會福利事務和對外交流聯誼,成就自身價值。

正所謂新人事新作風,我地相信由第二屆香港青年發展聯盟主席李培埡,執行主席賴俊霖、周燦明、林文婷、李淵帶領下,一定能為青少年發展帶來更大既貢獻。

Follow Us!
FB:YDAHK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IG:http://instagram.com/ydahk_official
Youtube : www.youtube.com/@ydahk
Website:www.ydahk.org

#YDAHK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民青局 #HYAB #青年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