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青年「網絡傳播」系列活動:《跟幗從商2024: 網界風雲》

網絡傳播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YDAHK)贊助由香港女青年商會主辦《跟幗從商2024: 網界風雲 - 啟動禮》,3月2日於香港生產促進力會演講廳舉行。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會長兼秘書長曾寶怡出席活動,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陳百里博士,JP一起為活動進行啟動儀式。活動上介紹了計劃未來的一系列活動,包括:深圳媒體企業交流團、社群媒體工作坊、市場營銷駭客松等。

除此之外,啟動禮更邀請了幾位國際知名企業的女性精英與逾60名青年進行職涯分享與建議,分享有關市場營銷、財務規劃、人力資源和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行業技巧和見解,讓青年及早了解各行業的入職貼士、增值進修、人脈拓展的方向等,為未來的職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想了解更多計劃既未來動向,記得follow我地啦!

FB:YDAHK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IG:www.instagram.com/ydahk_official
Youtube:www.youtube.com/@ydahk
Website:www.ydahk.org

#YDA #YDAHK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網絡傳播 #KOL #社交媒體